Sunday, February 10, 2013

激励学说 vs 神的话


上帝用尘土造了人,我知道有一天我也要归于尘土。我时时刻刻都提醒自己不过是个卑微的尘土,是上帝的恩典把我升高。人不需要别人来提醒他自己有多厉害、多棒,只有谦卑自己才有办法知道上帝有多伟大、多棒

不是神需要我们,神可以兴起石头来赞美他,用天使来服侍完成他的工作。我们有幸被托付参与他的事工,而事实上我们才真正是神的工作。所以,不是我们几棒,为上帝做了什么大事!而是,上帝是多么的慈爱,竟把荣耀与我们分享

当人以为我可以为上帝做些什么的时候,就是危险的开始。不是你可以为上帝做些什么,而是上帝要你做什么。不是上帝站在我这边,让我完成什么;而是,我是不是站在上帝那边,完成他要我完成的事

撒旦的诡计千年不变。在马太福音45-7,撒旦说:你若是神的儿子,可以跳下去,主要为你吩咐他的使者用手托着你……” 今天,撒旦一样对我们说:你是很厉害的,很重要的,去啦,勇敢,大胆,神一定会帮助你的,跳啦

 现今的时代有股潮流思想影响了很多人,很多基督徒也跟从了这股潮流思想而不知道。这股潮流思想无声无味,是撒旦攻击基督徒的一大武器。因为它以人的无限,作为包装。所以,深深地影响着信徒走向灭亡却浑然不知。这个东西叫新纪元运动

许多现今虚浮的学说、激励演说,都在高举人的无限。许多激励短片和辅导,让人看了听了感觉无限好(feel good).新纪元运动总是让人感觉美好。撒旦在用这东西催眠人。当人开始相信自己是无限的,可以做些什么,是非常棒的。我们就掉入撒旦在马太45-7用的诡计

基督徒聪明的话,不要依靠所谓激励的短篇来得着力量。神的话才是我们力量的泉源。短片看似无误、无妨,可是撒旦的诡计无声无色。神的话要成为我们最高的指引,最棒的激励。没有神的话帮助我们辨别,认清事实。我们对一切的事就会以感觉为指标,感觉美好的事,不全都是好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