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8, 2019

成为优秀的女人



看许志安和黄心颖平时如此多的亲密合照、牵手深情的合唱演出,出轨之事怎么可能不发生?如果连大卫王这么一个优秀的君王、被称为合神心意的仆人,都在性试探中跌倒。你认为有哪个男人是真的可以对性试探有免疫的呢?所有的免疫,都是要在事前做好与异性朋友的亲密界限。不是不可以有异性的好朋友,但是一定是要设定界限的。什么界限?很多女人任由自己的丈夫可以去牵异性朋友的手,男女单独的去吃饭、共车。这不是大方,而是无知,懂得在爱情面前表达妒忌和宣誓主权,就是设立界限。与异性朋友保持尊敬的距离,是对伴侣和家人一种爱的表现。

女人,你要成为你丈夫心目中最优秀的女人。也许你很勤快、包办家务和孩子,但你只不过是成为老公心目中感激的帮佣或保姆,却还不是他心中最优秀的女人。要成为他心目中最优秀的女人,你必须成为他的精神伴侣。也就是他最想谈心的人,从你身上的安静温柔、智慧的言语,他在面对困难压力时,得到你温柔的安慰和支持,这是你让别的女人无法取代你位置的原因。

还有,自古英雄爱美人,不是英雄也爱美人。你需要学习有品味的打扮,让他喜欢带你出门,因为别人称赞老婆漂亮是他的光荣,他会觉得自己很有眼光。

有人贬义说,老公在哪,老婆跟到哪,这种老婆叫“跟得夫人”。我觉得聪明的老婆,一定要尽量做“跟得夫人”。因为坚持伴随丈夫,无论在任何的活动场所和服事,有你的参与和讨论,你才有机会发挥精神伴侣和贤内助的角色。女人,不要把成为丈夫的帮助者,这样神圣的角色让给其他女人。因为这个角色是上帝托付你的,也唯独你才是他最得力的助手,最合神心意,最荣神益人的配搭。

我们活在一个罪恶的世代,你不需要担心小三的出现,因为到处都有,多不胜数。你需要做的不是去打小三。你需要的是提升自己的心理素质,不停地学习和成长,成为比昨天的你更优秀的女人。

你不必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,因为年华总会老去,美貌是暂时的,但优秀的女人的魅力是强大的。如果你的老公很优秀,自然有很多女人对他虎视眈眈,你必须提升自己人文素质,你不优秀就跟不上他了,他连跟你讨论都觉得浪费他的时间,觉得你听不懂,或话不投机半句多。如果不幸地你嫁给一个渣男,他到处花天酒地,你根本不必担心小三,因为小三不会要他,至多是骗他的钱而已。嫁给这种渣男,你更加必须优秀起来,他要离开你,就开香槟庆祝吧!因为你这样优秀的女人,也许在水一方早就有一个很优秀的男人默默等待着你呢!

问题是什么是优秀的女人?你懂吗?人品、心灵、思维都得优秀,缺一不可。如果你还是不懂,就看看身边有没有值得让你欣赏和学习的女人,多靠近她,或许她可以成为你生命中的贵人。最怕是女人往往把比她优秀的另一个女人当作敌人,做无聊的比较加妒忌,然后问老公觉得谁比较漂亮。你老公嘴里不敢得罪你,心里却默默欣赏这个有才气、智慧过人、人品优秀的女人。女人其实可以联手,不必是竞争对手。联手不是为了对付男人,而是抗衡邪恶势力的侵蚀,互相守望、支持和鼓励,保护家园,打造一个健康的社区。特别是一起走天路的家人们,更要成为其他姐妹们的守望者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